拿鐵很黏....我很喜歡看拿鐵睡覺的樣子真房屋二胎的很可愛總是把人黏得緊緊的半夜時,和他爸信用卡代償比二個,背靠著背,呈現一個北字不然就是趁九份民宿我去上廁所時,把我整個枕頭佔住一看我回來房屋買賣,又馬上跑去旁邊這天早上起床,洗完臉回去,售屋網就看到牠這樣睡.....實在可愛我們走到哪.seo他一定跟哪!不知道,將來二個小朋友加入後,591拿鐵又會有什麼奇怪舉動呢以後的事,誰都不吳哥窟知道不過現在,我確定,牠還是我最寶貝的女信用卡代償兒~~我期許牠知道自己要當一個好姐姐,而不21世紀房屋仲介是爭寵的女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q06bqenh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