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DS~LDS~LDS~(喇d屎)~有人問我都看哪類書~ 其實我看的很廣勒~劉墉(酒店工作都寫生活瑣事的老頭)~張小嫻(我只看她散文~不看小品)~戴晨志~鄭華娟術後面膜(嫁德國的人妻)~光禹~侯文詠~吳淡如(他的散文寫的很好)~這些偏文藝有巢氏房屋類~看戴晨志很推推推~勵志幽默~之前不看吳若權~張曼娟~(感覺精神層591面有時比較高)也看美食~旅遊~裝潢~工具書~畫冊~自傳~理財~雜誌~食譜關鍵字行銷~栽培很多很多啦~看書也是我的樂趣之ㄧㄚ~但從不買書~除非工具書~看酒店經紀我多務實吧~(~小氣吧)只會去圖書館借書~記得我高職畢業還拿到一個獎室內設計(好像是三年內借書最多的獎~超喜歡學校的圖書館~還想過以後要開一家訂做禮服書店呢~)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酒店工作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租辦公室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q06bqenh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